♥ 如果我变成回忆

路过的朋友们 帮我按下哟 感谢:)

Nov 30, 2012

家里进小偷

30/11/2012 凌晨4.00am左右

好吧 这是我第一次的经验 所以我必须要写blog记录下来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很像一场梦

我哥哥4.00am那样 听到我家楼下有关门声
他以为是我爸爸出门还是什么 习惯性的就起来从窗口看下去
结果他看到有个人从篱笆爬出去 然后就一直看那个人走去他的motor
then驾走后 他就从他房间看到楼下的后车厢开过 他就更确定真的是小偷了
然后他就开他房门出来 看到我的房门没有关 就很奇怪 因为我平时都是有关门的习惯
他慢慢的慢慢的推开我房门 看到我依然沉睡着 他就放心了 然后他就用力的摇我起来
我首先是吓到 then没有理他 他就开灯 我依然不理他
他就说 依娃快起来 我们家进小偷了
well 我直接跳起来 看到我房间的窗口全部开很大 我还问他做么开这样大 不过其实不是他开的 事后我们才发现是小偷从我房的窗爬进来
然后我哥就叫我一起陪他下楼看状况 我就戴了眼镜拿了扫把 很害怕的跟他一起下楼
看到全部橱柜都给他开了 我爸和后母的车全给他翻到乱 之后我就上楼通知爸爸

爸爸下楼从外面看我房间 他还是很坚持地说他不可能从我房间进来 说他要装窗花时算过了 装旁边还有正面的一个
小偷就不可能进到来 可是现在证实 我爸算错了!!
爸爸还说他这样一个人来偷东西 还要这样爬窗 很危险 LOL 爸爸你女儿我比较危险咯 -.-

这小偷真的有点小聪明咯 他应该是先找我爸和后母的车 由于我爸的车很多锁匙 他应该是有拿来试开我家的门 因为我爸有个类似我家锁匙已经不见了 然后因为他开不到 所以才从我窗爬进来的 他很有进我家的决心 -.-
而且他从我房间爬进来后 还在客厅拿了我的锁匙来开门出去 >.<

事后 爸爸说为了避免火灾和美观 所以他之前没有把我房间装完铁花
可是现在我一直吵他装给我 他答应了
爸爸说装窗花不是立刻做好的事 要1-2星期的时间 天啊 这几个星期我都要睡在恐惧之中 >.<
昨天半夜一直被吓醒 我真的很怕我开眼睛看到有个人在我窗口外面咯 那时不懂要怎么办

好啦 纪录到此 :)

ohhh 还有还有 我没事啦 :))
btw 最近真的真的不要再sms/watsapp/line我 我真的真的没有电话用 我家不管坏的 旧的 没颜色的 全部都给小偷偷走了 可悲 >.<

No comments:

我❤你

以为幸福在追逐的未来

双眼眺望着,

唯恐忽略了,错过了

后来才发现

那握过得手,

爱过的人

那些就是所谓的曾经

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