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我变成回忆

路过的朋友们 帮我按下哟 感谢:)

Dec 14, 2012

小记录

12.12.12
这是最后一次年月日一样的一天
因为没有131313了嘛
很多人在那天一直post post post
好吧 这也是我倒霉的一天-我的车第一次被撞的日子
WTF 我真的很讨厌taxi driver啊
一点水准 一点素质 都没有!
traffic jam还采油撞我的车 有点无奈咯我!
被撞就算了 我还没有电话打给爸爸
跟路人借了电话后 打给爸爸竟然没接电话 >.<
打给哥哥 他也不懂要怎么办 就叫我记录他的car plate and his ic lol

那个死taxi佬还说要赔钱 结果晚上我爸爸打电话去给他
他竟然盖电话 arrghhh
结果只好去报警 :/

报了警 已经半夜1点了
回家睡觉 半夜5点有人在外面大喊
我就打开窗口看 看到有人在路边 然后看到我哥房间的窗口他也在看
原来是 有人的家进小偷 这次严重一点 还把一辆车驾走了 而且还载走一个女人
我哥哥就拉我出去 一起去看
结果 那个人说:Help i need help.my house had been robbed.help me call police
LOL 好像演戏那样 结果我们跑回家拿电话 帮他们打电话
原来999是这样烂的 他们的态度够力差!!!!!!

最近跑警察局很多次 我跟我哥加起来的次数 2个星期5次 LOLLL

1 comment:

我❤你

以为幸福在追逐的未来

双眼眺望着,

唯恐忽略了,错过了

后来才发现

那握过得手,

爱过的人

那些就是所谓的曾经

就是幸福